小羊要睡觉

下一个黎明就更新

一个置顶

您好,这里李子生,也叫逐光——“往事暗沉不可追,来日之路光明灿烂。”

诈尸型废物写手。


改id啦~好喜欢小羊!我上辈子就是一只小羊!我这辈子还要变成小羊在草地上打滚!


《妖精的尾巴》爱好者!只要你喜欢妖尾,我们就是一家人!

《百变小樱》爱好者!我的童年回忆,我永远爱!

王者咸鱼玩家!爱鲁班大叔,爱小鲁班,爱嫦娥姐姐,顺便爱姐姐的老公,也爱喜欢吃西瓜的八戒。


主要产出拉弗/伽蕾(以后可能会写狼樱和桃兔)


官配就是坠吊的!!我的cp不可拆不可逆!


拒绝和🦐有关的一切!


不要在我的文下磕别的cp,我真的会怒!


祝您生活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