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要睡觉

下一个黎明就更新

妖精在冒险

李子生


妖精的尾巴


伽吉鲁x蕾比


ooc预警!涉及原创人物!注意避雷!(一不小心我又鸽了这么久😷)


后排扩列,你们可以来找我玩耍嘛?



蕾比眼疾手快地将小孩儿拽向身后,抬手画出文字,一面坚硬的盾瞬时立在二人面前,挡下怪兽地攻击。


怪兽恼怒地闷哼一声,低下头更用力撞了上去。


蕾比抵挡不住,盾被撞破之际,蕾比再次念出文字,背后生出双翼,拦腰抱着小孩儿避免了怪兽的正面攻击。


“特洛伊!快点!”


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


蕾比只看见一抹影子从她眼下掠过,影子绕至怪兽身后,只见足下生出魔法阵,一记侧踢将怪兽踢翻在地。


“姐姐,是魔导士!”小孩儿在她怀里大喊道。


蕾比还未来得及看清那个少年,另一旁又传来念术语的声音。


“拳头植物!”


术语音落,蕾比只见怪兽身旁丢来几粒不知名的种子,魔法阵乍现,喷出巨大的拳头状的植物,奋力将怪兽捶至半空,又狠狠落向地面。那些拳头植物像是用不完的力气,直至将怪兽捶得几乎动弹不得。


又几粒种子落在怪兽身旁,生出藤蔓缠绕怪兽身侧,牢牢地将怪兽捆绑住。


怪兽扭动着庞大的身躯欲要挣脱,蕾比忙念出术语,从女孩儿手中画出的文字变为冰霜,将怪兽冰冻其中。


蕾比提着小孩儿飘在半空中张望地面,这才看清来人,是两个少年,看模样大抵与她年龄相仿。


绕在怪兽身后的少年看清这座巨大的冰块,不觉新奇:“特洛伊,你的植物什么时候可以变成冰了?”


被唤特洛伊的少年不觉也有些纳闷,围着冰块绕了两圈。


“这不是我的魔法。”


蕾比在他们说话间轻飘飘落了地,背后的双翼消失不见。


两位少年看着这从天而降的小姑娘:蓝发在阳光下发着宝石般的光亮,褐色的瞳孔映着天真无邪,略显单薄的小身体被包裹进鹅黄色的连衣裙内。


杰德扯了扯特洛伊的衣袖,目光却在眼前这个女孩儿的身上移不开。


在这个极好的天气,在方才还要张着倾盆大口要吃掉她的怪兽旁,蕾比听见一个少年对另一个少年说:“我们遇到仙女了嘛?”


小孩儿抬头看了看身旁的蕾比,再看那两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正一脸痴相地看着蕾比,顿时脸色不悦。


他张开双臂挡在蕾比身前,语气不善:“你们是谁?!想打什么主意?”


杰德像是没看到这个面带戾色的小孩儿,直接凑到蕾比身旁,憨憨一笑:“小妹妹,你是哪个公会的啊?”


小孩儿挤到蕾比身前用力推开那个眼冒色光的人,怒道:“姐姐是哪个公会的轮不着你来管!”


小孩儿刚想挥着小拳赶走这个好色的男人,蕾比就在身后回答道:“我没有参加公会。”


小孩儿皱着眉回头看了看蕾比,眸中生出不满。


蕾比微笑着安抚似地摸了摸小孩儿的头。


那边杰德和特洛伊一听这话,瞬时打起了精神,一把推开小孩儿,凑在女孩儿左右,谄媚道:“那要不要来我们公会?我们公会实力很强的!而且公会里的伙伴都很亲切,像家人一样。”


“还有很多好吃的,好玩儿的,还有各种酒,包你不会无聊!”


小孩儿也按捺不住了,连拖带拽地把蕾比拉到了自己身旁:“姐姐,我们快走。我带你去青色天马,那里的会长肯定知道谁会使用龙息。”


“龙息?”杰德和特洛伊互相看了一眼,哈哈笑道,“这不是巧了嘛!”


“小妹妹,你真的该跟我们走!”


蕾比半随着小孩儿的力道往前走,听到身后两个人的话,好奇的回了头,问道:“难道你们认识?”


“我们公会里有个人就会使用龙息,而且从小被龙养大,真龙哦。”


蕾比断断没想到希望来得如此之快,惊喜地挣脱了小孩儿地拖拽,三步跨作两步地跑向杰德身边。


“他是可以把手臂变成钢铁的魔法吗?”


“钢铁?”杰德和特洛伊面面相觑,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
特洛伊开口否认道:“不是钢铁,他的魔法是火。”

蕾比站在原地,说不上心头是什么感受。


从森林出来一路南下,如此广袤的天地,她不知从何寻起,更不知如何面对。


那个强大的男人,她还在害怕吗?


小孩儿看着蕾比的背影,知晓她心中失望了,忙跑到她身旁安抚道:“姐姐你别急,我们去青色天马问一问,也许有结果呢?”


杰德见小孩儿又来插嘴,自是不情愿,在一旁继续哄道:“我们会长人脉很广,或许你要找的人他认识。更何况我们公会有会使用龙息的魔导士,线索肯定要比青色天马多。而且我跟你讲……”


杰德凑近蕾比,神神秘秘道:“据说青色天马的会长很好色,就喜欢你这种小萝莉。”


蕾比面上一红,思虑一番后转身半蹲下身与小孩儿平视,“你要跟我一起去吗?加入公会,就不会再饿肚子,不需要从怪兽嘴下抢食物了。”


小孩儿看着女孩儿那双褐色的眼眸,眸中流露出的是温柔和关心,可小孩儿一眼看穿了蕾比内心的那种渴望,变强大的渴望。


“我还没……”


蕾比朝他伸出手,歪头笑道:“和我一起去吧,如果半路想反悔,也还来得及。”


那股真诚,不知怎么的小孩儿就感受到了,顺着蕾比笑意盈盈的眼眸,穿过空间和肉体的阻碍,将小孩儿冰冷已久的心脏瞬间捂热了。


热得他头脑发懵,鬼使神差地牵上蕾比的白皙的手。


杰德和特洛伊虽心中不悦,但也说不上个所以然。一行人,便拖着巨大的怪兽踏上了路程。


不过短短半日,小孩儿便与蕾比十分熟络。蕾比知晓,许是自己救了他,便任性的认定可以托付。


小孩儿不喜欢跟在他们身后那两个看起来又憨又色的人,可他又好似明白,这个姐姐心中是期冀着找到那个身体可以变成钢铁的男人。


小孩儿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。他抬头看着其实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女孩儿,刺眼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桠洒在女孩儿蓝色的头发上。


真的,好像一个仙女啊。


“姐姐…”小孩儿牵着蕾比的手,糯糯地开口:“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吗?”


蕾比没有看他,只是牵着他的手更温热。


女孩儿悄声回答:“好啊,那你可不要跟丢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